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夏季,下午

開學已過半才第一次上西經。
以至於同學開玩笑說,看見我甚覺得驚奇。
課堂沉悶得衹剩下老師一成不變的語調以及頭頂不斷轉的風扇聲。
沒有陽光從窗戶照入課室,沒有夏季悶熱的風。
校道邊的樹安靜得像一張明信片。
夏季暴雨來臨前一切都變得沉默。
連教室中的同學不約而同昏昏入睡。
想起高中同樣的夏天與下午,即使犯睏仍然堅持的教室。
那些曾經不惜一切想逃離的日子,對於現在竟那麼美好。
有人說,大學就是讓我們磨平銳氣,破滅夢想去適應社會的地方。
不知道別人如何,對於我自己來說,確實有許多幻想被無情蒸發得連一絲痕跡都無法拾獲。

前幾天,去學校後山拍照看見一群小孩子。
有一個舊遺址,小朋友害怕說那有幽靈。
我笑了笑走過去。他们拉著我衣擺跟隨。
其中有個小朋友大聲說,有大學生在怕什麽。
突然間,我才真實地感覺到原來我已是名大學生。
臨近下課,待續。
--lwj 階梯室。

评论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