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今天是暑期實習的最後一天。
中午同事請吃壽司,偶遇到初中的語文老師。
這麼多年過去了,老師竟然想都不用想叫我的名字,還和旁邊我已經忘記的歷史老師介紹我。說我初中的文筆好,笑我郭敬明。
嗯,初中是最喜歡亂寫的時期。桌子寫滿自以為華麗的句子,對遙不可及的未來有著各種的幻想。那時候夢想很多,以夢餵馬,天馬行空。
23歲的我,已經很少去書寫,也沒有所謂的夢想去憧憬,去堅持。
有時候在想,以後如果做自己討厭的工作並且沒勇氣去改變,是不是會為自己感到可悲。
越大越不知道究竟想要什麼,很羨慕那些有清晰目標,追求自己想要的。

评论(1)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