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顺其自然

最近听得最多的一个词,似乎就是 顺其自然。

然后题目就叫做 顺其自然 好了。想题目是一件很伤脑的事情。

日志似乎越来越不怎么更新,想起以前有事没事都可以写两句,现在都有点佩服当年。

是不是伤春悲秋的年龄已过,抑或是生活平凡得找不到亮点可以记叙。

突然想起以前某几个喜欢时常写日志的朋友,已很久没有看过他们的心情。恍惚间难免有种难以言叙的感觉。

久没联系的朋友问我,一切可安好?我总要想很久才回答,应该安好。

经过思考也要加上 应该 一词,是不是说明我对此刻的生活存有质疑。

有了新的想法,新的生活态度,有了改变是不是就意味着自己开始成熟。

暑假做了一个月的工作,下班就顺便买些材料自己做宵夜。不再喜欢晚出,不再喜欢和女生出街。

喜欢呆在家看电视的感觉,偶尔上网,偶尔看书。似乎生活变得健康。

开学,一个宿友有了女友,在外面租房。宿舍有时候就少了他的身影。

很久没有试过再和他在阳台吹吹水,相互调侃,猜猜对面女生宿舍关灯。

生活,似乎一直都在改变。我们也一直在适应,在接受。

就好像小时候脱牙,一开始总是觉得很不习惯,过了一两天就习以为常。就觉得那个空隙原来就该如此。所以我常说,习惯很可怕。

最近晚上都在操场上跑步,没有戴眼镜,加上光线昏暗,只能看到咫尺的前方,就这样一圈一圈坚持地跑。

跑完后,坐在操场上,有时候和友人闲聊,心情格外的舒服。或许有微凉的风,或许有灿烂的星空。

有时候也一个人戴着开着很大声的耳机,漫无目的看着操场上来来往往的跑步者,恋人们。

人难免会有寂寞的时候。宿友和同学也不是经常可以在一起。当翻开通讯录而不知道可以打给谁的时候,负面的情绪就很容易滋生。

寂寞总想有一个人陪,一个那时候只属于你的一个人去陪。

有些人说,不能因为寂寞而去找伴侣。但是,我又想说,日久总生情。

如果在寂寞的时候而喜欢上一个女孩,在你最需要陪伴的时候给你了最需的,是不是会更加珍惜。

感情,是一种很难道清的东西。

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算是刻意地留意某个女生。

今晚加了QQ聊了几句,发现自己一直都在拼命地想话题,最后她也觉得无趣。无疾而终。

自己也在想,毕竟没有接触过,这样辛苦说话,勉强自己也勉强别人。

说到爱情,人总会说顺其自然。好像到了某个时间段,爱情就送到你的面前。这或许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缘分吧

但是自由宣言中又说,人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力。幸福,有时候也需要追求。

不写了,晚安、

---lwj 宿舍

评论(1)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