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大学究竟给了我什么

很少在这个时间写东西,特别还在听重金属的情况下。

最近心情都很烦躁,似乎看什么都不顺眼。我舍友说我 像麦田守望者中的主人翁一样厌世。

确实 没什么追求 没什么爱好 没什么特别厌恶的 也没什么特别迷恋的。

似乎什么都可有可无。没有追求的人生 就像 行尸走肉。

做完英语真题听力 一塌糊涂 心情更加地烦躁

不由得在想 大学究竟给了我什么 或者说我从大学拿了什么 

高中的老师整天都在吹捧 大学有多么多么的美好 

或许老师觉得 不制造一些美好的幻觉 我们不能在兵荒马乱的试题中坚持下来

上了大学后  我现在只能无奈说句 我被大学上了而已

还记得2年前的我可以背政治各种原理 可以知道季风的走向 可以流利地说些英语 可以理所应当地去留意一些时事 可以幻想着美好的未来 可以对生活有着期待

记得每周一的升旗 都觉得这是新的开始 人也自然有着各种的动力 有时候天真到看到朝阳就看到了希望。

现在的生活 就如同一个大漩涡 开始还会有所挣扎 挣扎过后发现徒劳 就心甘情愿地堕落

没有罪恶感地逃课 即使有时候心情好去上 听着些枯燥无味 毫无用处的内容 只能徒增睡意

大学磨平了我的棱角 磨平了我的各种幻想 忽然间发现 自己好像一无所有。

似乎变得麻木了  习惯了重复 习惯了麻木地活着 

或者这样 更加容易去融合以后的生活吧

大学没给到我什么 或者换句话说 我没从大学拿到什么 大学从我这里拿走不少

有人会说 那是你自己不努力的问题 我看看四周 还有不少人是我的同道中人

大学的确要靠自己 只不过被高中老师无限放大的美好 现在令我有些难以适应 就好像被告知中了特等奖 拿奖的时候只不过是10块现金

我不知道要的是怎样的一种生活 我只知道现在的生活不算生活 只能说是 活着

听说 明天是 世界末日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愿望 我只想说 但愿末日真的是末日

重复 重复 每天重复着重复 我看不到什么希望。

你可以说我 悲观

最近 我是一个极度厌世悲观主义者。

不写 end

  --lwj

评论(10)
热度(1)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