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每个人的路都不同

发现每次写日志 都要说 很久没有写日志了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 或者换句话说 生活平凡到连记录的心情都没有了

昨天参加了高中同学的婚礼 很高兴做了他的兄弟团 一路见证着他结婚的一幕幕

我身边第一个朋友的婚礼 在婚礼最后的一幕 播放着结婚那天的每一个画面

嘴角都不由自主地向上扬 原来幸福都会被感染

今天在酒店的大堂 看见了一对混血儿双胞胎 实在是太可爱了

真有种想成家的冲动 可惜没立业 怎去成家

结婚前的一晚 和朋友去唱K 认识了在那里服务的女生

是一个 唱歌很好听 性格很好 样子也满不错的女生

和她聊了一下 原来20岁都还没到 是刚出来工作的 酒都不太能喝

不知为何 突然有一种难以言诉的感觉 替她感到可惜

但我又有什么资格去可惜呢?

或许每一个人的路 每一个人的选择都不同

酒意上头 上微博 给2个网友说 突然想和她们聊天

其实我知道这个时分 她们肯定睡了 不可能回我 更不要说聊天了

但是就不知为何 要去发这样的一条信息 或许我也孤单了 想找个人陪陪

这个学期  也很久没有和她们谈天说地了 感觉好像疏远了 

每个人的道路都不同 也不可能每个人都像我这样混着日子

写着写着都不知所云了 电脑也没电了

所以end

耳机在播着 全世界失眠

我想说 全世界晚安吧

 --lwj

评论(26)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