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大年初三,天气阴。

坐在客厅写下这篇日志。其实也没有特别需要写下来铭记的,可能因为今天的天气,又或者因为我过于无聊用来打发时间罢了。

望出窗外,天灰厚重得好像一切都变成静止,看不到云也看不到过往的飞鸟。越大越觉得过年没有年味了。可能是因为越来越没那么容易满足。

昨天亲戚过来拜年,虽然人多,表侄女到处乱走。但大多的人都是拿着手机ipad看电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不过我们这个家族原本就不懂怎样去交流的。大多不善言表。

今天躺在沙发上才突然记得昨夜初二江门竟然没有放烟花了。以前过年头等大事就是去看烟花。记得有一年和好友们爬上别人家的天台,在巨大的广告牌后,烟火在头顶上绽放。那时候的我们,对未来有太多的憧憬。有着喜欢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的缘故,不爱那么折腾。有时候真的情愿自己一个人在家静静看场电影。

有时候一个人在家突然觉得很郁闷,过着自己厌恶的生活。好友会问,你要过怎样的生活,但每次我都会说不知道,只是知道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或许因为自己想要的与自己能力并不匹配才会有此郁闷吧。

2015,又一个轮回,24岁的我。生活突然好像起了很大的雾,没有方向。不知道该往哪一个方向走。总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小孩一样。很多的东西不想去面对。真失败。

本来想写写爱情。不知道为何突然没力气再去诉说。

好了,不写了。新年快乐。又是一篇没有题目的日志。


评论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