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很久没用手机写东西,刚才去商场逛了逛想买条裙子给你,但没找到喜欢的,总有天会找到然后送你。一个人去了咖啡店坐着,想写封信跟你说说话直到没电就该回去了。每次写之前总觉得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说,说我平时无聊想你的种种,但每到要下笔的时候就成了哑巴。总不能将我对你的思念变成实质让你感受。今天坐公车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戴口罩的女生,突然想起第一次见你。那天远远我就在人群看到了你,白裙子红高跟戴口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肯定坚定地知道那就是你,或许从那一刻就注定了你成为我生活中无法取代的一个人。有时候我会很悔恨我们之间的故事太少,在想如果突然我们不联系了,能让你记起我的事情也太过平凡也不值得让你回忆。没有陪你看过什么风景,也没试过陪你走过多少的路。我与你之间的故事就无非深夜的聊天,走过的那几段看得到尽头的小路,屈指可数的见面。在你众多的故事里,我存在就平凡得像一阵夏风,撩乱你耳边的秀发才能感受得到。或许在很多年后你跟你身边的ta说起从前,关于我的故事也没什么可让你诉说。兔子,有时候我多么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不做什么,在温和午后安静的地方一起发发呆也好。陪你逛商场走超市一起遛狗一起散散步,夏天的风撩乱你的头发,我帮你捋顺,再给你一个吻,冬天你冷调皮把手塞进我衣袋,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我用我的相机记录我眼中的你。陪你去看你的奶奶,看看你长大的地方。有很多想和你一起去做的事情,可惜认识你8个月中,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只不过几个小时。我不知道以后是怎样,在我24年的生命中,你是唯一让我想未来这件事的人。你没出现过我生活中,但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有你这么一个人的存在,我总不自觉提到你。不知道究竟上天给我们安排了怎样的一个故事,我只知道我不去努力争取你,会是我人生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嗯,会想做你的男友,好好给你依靠给你一个家。未来很长,未来也很短。我只想此刻我是认真喜欢你的。
2015.5.17 22:09
lwj

评论(5)
热度(4)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