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秒速5cm

秒速5cm,很久的片,今天才看。

很美的畫面以及文字。

想起了從前手寫的信,發黃檯燈下不知疲倦地寫。科技越發達,似乎關係越疏遠。

一個約會,遲來幾分鐘,便電話催趕。數句的疑問。

怎麼還不來?不是說好多少點到嗎?

不會因一個約定,而久久等候。

思念也變得廉價,一條條說,我想你 的短信。

持之以恆的愛戀變得希貴。

恍惚间,記起那個沒有手機的你。

每次約會,提前約定時間地點。

每次我總會提前到,而你每次都會遲到。

習慣了等待,習慣了每次你笑著說,等了很久?

而如今的我,似乎成為手機的影子。或許越來越害怕孤獨。

今天飯後一個人到操場,看見天邊有一顆很亮的星。

有人說,那是顆木星。

拿出手機,才發現當你用手機時,我卻沒有你電話。

秒速5cm說,

若一切可以從來,我定趕到你身邊。

原來,這麼幾年后,我還是會偶爾想你。

晚安。

                                                            --lwj 宿舍

评论
热度(1)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