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很久沒來這裡,越多平台就越容易去捨棄。
以前每天都要刷幾百下的微博,現在也很少去看,或許本來我生性就三分鐘熱度。
托生病的緣故今天才有心情寫寫日誌,說說最近的生活。
嗯,開始實習了,每天西裝革履人摸人樣的,突然發覺自己開始成熟,或許只不過是衣服帶給我的錯覺吧。在銀行為期一個月的實習,其實到現在為止也只不過上不到10日的時間,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打雜輸資料。如此機械化的工作,討厭規律的我開始厭倦,我在想以後我都從事這種工作或許我很快就會瘋掉吧。
哈,還沒被生活磨去稜角的我總有太多對生活 的要求。
聽說現在已經是秋天,原來一個夏天就這麼快過去了,今年夏天沒有太多故事的發生,但遇到一班這麼好學歷的同事也有了少有的危機感。
突然想起了你,上一年暑假的你,嗯,但願你過得精彩吧。
唉,本來好很多的突然又開始咳嗽。但願明天能好可以去上班。
lwj

评论(8)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