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情歌 - 梁静茹

情书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听了一晚这首歌 突然有些感触

想起很喜欢的一个女孩 原来已经2年多了

还记得2年多前 为她写了这几个句子 

她第一次 称呼我为 亲爱的

情感不再 但还好 还有回忆怀念

Yiruma,简单纯白的文字
借着床头灯,写几个句子。
Till i find u 直到我遇见你
我常在想 假若某日能够遇见你
我应该给你嘴角微笑还是给你若无其事的擦身而过。
Love me 爱我
很多个晚上 我总在想 你在爱我 那么我会牵着你手去闯迷宫 同你笑看黑白颠倒的世界。
Passing by 擦身而过
当我与你擦身而过时 我能否有勇气去牵着你的手 告诉你 别走 请留下。 
On the way 归途 
在路上 我总想起你挽我手的温度 
身边的位置总会错觉这属于你
多少年 我还是会想起你
letter 信 
我怕 怕当我写给你信时 不能用我亲爱的称呼你。 
Time forget 时间遗忘
你说,时间会帮我遗忘 
假如时间帮我留下的全是你的好 我该怎么办。
Month 10月 
在10月 会记起你
想遇见你 重演我们的邂逅
作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
goodnight 晚安
每个晚上 我习惯讲晚安 觉得你会听见我对你的问候 可以让你记起我的存在。
 

评论
热度(1)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