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最近的最近

迫于老师点名,不得已晚上上课。

似乎将逃课已习以为常。

闲来无事,记下近况,但愿有耐心可以多写几句。

最近各种事纷繁复杂。

国庆,玎玲大醉。每次醉后都有戒酒的念头

总觉得一时的醉生梦死,仅能徒增颓废。

大醉那夜,许多不曾知道的事将我各种认识击得支离破碎

恍惚间,才发现每个人都戴着一副鲜为人知的面具 

假使有金睛火眼也未能看透

或许,假装糊涂,假装不曾知道,于我来说,是件最美好不过的事

毕竟我不是楚门,没有勇气去追求那赤裸裸的真相

也不愿打破心中那种美好

大醉那夜,与认识多年的好友关系僵化了

事后与知己聊天。她说,现在的人都将感情看得太淡。

听后,我默然,不知为何没有耐性诉说心中所想,没有再续她话

本来我就不是一个擅长抒发情感的人 旁人的误解 旁人的不解 我都不曾开口解说

或许过于缺乏安全感 总觉得说的越多 不安情绪就越重

或许,不懂情感的抒发 孤独感也随之浓厚吧

i am not alone but lonely

总想说句,友情并不是用时间堆成的,也可以一见如故

最近的最近 其中一个宿友打算当兵 各种不舍得情绪在宿舍蔓延

听到这突如其来的消息 不知为何 我们都想起了军训时候学得 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有人说,如果他真去当兵 我真想把他的脚打断 情愿不曾认识过他

我没有说话,沉默也并不代表舍得 

始终会记得

记得和他试过骑单车比赛

记得和他看电影后坐在阳台到天亮

记得和他时常无聊猜对面女生哪寝室先关灯

很多很多的记得,才发现原来不足两年的时间,回忆可以如此的厚重

还是但愿 他能陪我们一起度过这4年

最近的最近

生活仍然如一潭死寂的水 没有学习的动力

看着各种人的各种忙 心中难免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有很多的想法 但一直都没有踏出第一步去改变

一个朋友介绍玩instagram 有空照一些学校的照片给她看

生活才觉得有点乐趣 

anyway 很高兴认识新朋友

不写了 没有心情 

待续。

--lwj 于宿舍




评论(17)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