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折纸

今天宿舍很安静 闲来无事 写下随笔。

冬天或许到了 天气开始转冷 今天出去都寒风阵阵 南方的冬天总是阴冷的 

昨天还阳光灿烂 只穿一件单薄的衬衣 今天转眼间就得穿外套 女人般的天气?

最近的生活不再那么空洞 或许认识了2个满聊得来的网友缘故

虽然隔着不知多少公里远的距离 虽然一天也不是聊得很多

但总觉得 有一种感觉令我心情愉快

最近都在感叹 南方没有秋 夏天过后就好像马上到了冬天 

不知秋来去太快 还是根本就没有来过

总希望以后可以找个有秋天的城市生活

今天网友发了折哆啦a梦的视频连接给我 我说折好送她

跟着视频折了很久 也只是折到眼睛就卡住了 从来没试过折这么久的纸

记得小学时候的手工课 我总是没有耐心去跟着老师一步步来折

折到最后 最丑算是我的手工了

到现在为止 会折的就只有 心 飞机 和船了

船是他教给我的唯一我能记得的东西吧

anyway 明天继续折

晚上 宿友在学校表演  我们宿舍的人都去捧他的场

记得上一年的晚会 也没今天这么多人

在走去的路上 看见很多人在玩滑轮和跳舞 

我不由自主地说 这才像大学嘛。

说的 好像自己不是在上大学一般。

或许以前 看郭敬明看多了。

不写了。

                    --lwj 宿舍





评论(10)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