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刺痛

闲来无事,答应表妹带她出来玩。

第一次来到这间清吧,应该能称之清吧吧。

越夜,周围的人越多。或许印证了那句 越夜越有机。

周围形形式式的人,男人男人女人女人,无所禁忌地开怀大笑,在昏暗的灯光,在五颜六色的酒水中荡漾着各种情怀。城市里的人都喜欢夜色出行。或许夜色能够当作面具。

草噪声慢慢盖过了酒吧的慢摇音乐。如果不认真听,我似乎耳边只回荡着各种各样的笑声。我真分不清楚这些笑声是强颜欢笑还是愉快而笑。

ANYWAY,这些都与我无关。

点了一杯叫 刺痛 的酒,心情有点HIGH。所以在满座的欢笑声中独自写下这边2012的终结。

不知道为什么,在众人不清醒,在众人狂欢中,独自格格不入似乎特别的愉快。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

看到对面一桌女孩叫了很多红酒,不禁在看着她的酒窝在猜想,她的生活究竟是怎样。

是不是和我一样,有种不可言诉的压抑。

左前面的一桌女孩在照相,闪光灯强烈的白光让我眼睛有那一刹那的恍惚,似乎令我情绪没有那样高涨。是不是她们又在发什么微博,说她们在哪哪狂欢,有着怎样的高兴。

看着各种狂欢的人,我在旁人眼中拿着电脑拼命按,是不是一个傻逼的形象。

其实我也想一群人在狂欢,可惜似乎越大我就越孤僻。一群人的狂欢也不够一个人寂寞来得自在。

回想2012,我的记忆似乎短路了。这一年好像是空白,自诩记忆好的我竟然此时此刻无法想到什么.

可以总结 失去一个多年的朋友 得到2个遥远的朋友嘛?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突然闪过 阿飞正传 里的 张国荣。

我没有他那么潇洒,但我有和他一样的寂寞。这里的灯光也挺像王家卫电影里的场景。

人越来越多,越来越热闹,我似乎也越来越畅快,今天的格格不入还有存留的清醒让我觉得很舒畅。可惜 缺少了香烟。

真希望,这时候有支烟可以陪伴我。

写着写着,我都忘记了自己究竟写了什么,也忘记了究竟写了多长。

难得糊涂就是一件好事。

在2012的尾巴,在一间陌生的清吧,喝了一杯名为 刺痛的酒。看着周围的男女醉生梦死,或许这就是2012最奇特的一天。这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吧。

毕竟自己还清醒着。

2013年,不求什么。但愿能够逃课去旅游。

手机只有可以打一分钟的话费。我在想,如果在2013年来临那一刻,突然想打电话。能够打一分钟,能够响那个人的电话就足够了。

不知道,我心中还有没想打电话的人呢。

离12点还有一段时间,我在想是不是趁着短暂的时间再叫多杯酒,让自己没 那么清醒

END 2012的尾巴 于一间不知名清吧 lwj

评论(1)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