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film records.
weibo:--lwj
ins:way_l

很久沒有寫日誌了,在回學校的車上隨便胡言亂語。
嗯,昨天23歲了。每年總會有些人記得這個日子,然后給我溫暖。很感謝有你們,令我有更多的存在感。
拍過幾次拖,每年生日總會有初戀的祝福,但也儘只有她,或許初戀對於彼此來說都是最難忘與美好。以后的路上有太多的過路人,我們也慢慢學會淡忘。
回學校總會經過一片海,晚上漆黑,只有點滴的燈光閃爍。在珠海這個城市3年,但從未認真體會過這個城市,從來沒到處走走。或許覺得是離家太近的緣故吧。
很快就要畢業了,要面臨很多的選擇。我是一个連買什麽飲料都要糾結的人。很多选择都迫在眉睫,但仍没有什么明確的目標。
我就是很懶散的人,一直都是生活給我什麽,而不是我要給生活創造些什麽。
總會很迷惘,就像在迷宮裡面,但我卻不試圖去尋找出路。
快到學校了,不寫了。很感謝看我發牢騷的你們。
lwj

评论(4)

© Los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